領完5倍券要買什麼?網一面倒推「這1類用品」:提升生活品質
1名網友領完5倍券後,不知道要買什麼,因此上網詢問其他網友意見。(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5倍券日前已經上路,相信有很多民眾都已領到,甚至在領之前就已經規劃好要買的東西。不過,就有網友領完券後,毫無頭緒,不知道要買什麼,上網發文問道「請問大家都怎麼用呢?」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分享了自己想買的東西,其中又以「小家電」為最大宗,來提升生活品質。

更多新聞: 洗蛤蜊竟掉漆?她「第1次碰到」超困惑 內行網友曝:新鮮的才這樣!


領完5倍券要買什麼?網一面倒推「這1類用品」:提升生活品質
1名網友領完5倍券後,不知道要買什麼,因此上網詢問其他網友意見。(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以「5倍券買了什麼」為題發文,指出自己最近領了5倍券,但直到現在都還沒開始使用,因為實在毫無頭緒,完全不知道要怎麼用,並透露自己目前唯一想買的,只有掃地機器人,但也還沒決定好品牌,並在文末問道「請問大家都怎麼用呢?」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覆「在蝦皮刷完了」、「捷運票、貓咪飼料、貓砂」、「拿去吃吃喝喝了~高雄券蠻好用的」、「日常用品」、「備用眼鏡」、「朋友的生日禮物」、「秋冬的衣服,沒花完的還在想要怎麼花」、「可以小小提升生活品質的東西」。

領完5倍券要買什麼?網一面倒推「這1類用品」:提升生活品質
網友們皆分享了自己想買的東西,其中又以「小家電」為最大宗。(圖/翻攝自《PTT》)

也有平常捨不得花大錢的網友留言「iPhone 13 pro」、「Switch」、「AirPods Pro」、「iPhone 13 mini」、「準備要買Apple Watch」、「吃大餐」、「訂製鞋」、「香水,百貨公司開門五分鐘就花掉了」;其中,最多網友想添購的就是「小家電」,希望能靠這次5倍券提升生活品質,紛紛留言「買萬用鍋」、「大坪數的除濕機」、「吸塵器」、「冰箱」、「氣炸鍋」、「摩卡壺」、「電子閱讀器」、「筋膜槍」、「掃地機器人」、「電動牙刷」。


更多新聞: 他見8年級生「結婚了還買車」都過很爽?網曝1關鍵:能用的錢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