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回擊鄭麗文 蘇貞昌:國家安全不得玩弄、三軍統帥不容誣衊!
蘇貞昌再談鄭麗文。(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12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爆出火藥味,鄭麗文指當中國打來,他與總統蔡英文會第一個投降,蘇貞昌反擊「不會像國民黨一樣對中國不敢表態、不要臉」,雙方衝突至今未平息。對於藍營抗議蘇貞昌應就此下台,他下午赴高雄關切城中城大火時回應,「國家安全不得玩弄,三軍統帥不容誣衊,此事大白於天下不必扭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中城」暗夜惡火死傷慘重! 台中衛爾康當年釀64死 論情西餐廳大火葬送33命

鄭麗文12日質詢蘇貞昌場面火爆,她逼問蘇貞昌、國防部長邱國正,就台灣是否爭取發展核子動力潛艦來增強國防表態,隨後表示,連此都不敢正面回應,如果中國真的用武力攻擊台灣,蘇貞昌會是第一個投降,第二個則是蔡英文。

蘇貞昌一句「不會像國民黨一樣不敢表態、不要臉」激怒鄭麗文。他更感慨自己曾為女方站台助選,還牽著手喊凍蒜,「真覺得丟臉!」事後蘇貞昌直言,「我身為行政院長,要憤然抵抗叛徒」。雙方交鋒引爆藍綠新戰場,蔡英文在中常會聲援蘇貞昌,認為不應在自己人裡找敵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喊蔡英文放任蘇貞昌、蘇貞昌應下台。

對於國民黨的抗議、放話明天杯葛議事,鄭麗文甚至指蔡英文擁有800多萬票民意,卻被蘇貞昌牽著鼻子走,蘇貞昌下午受訪時回擊,國家安全不得玩弄,三軍統帥不容誣衊,此事大白於天下不必扭曲,全國應團結在蔡總統領導下守衛國家,大家一致關心國家進步發展,是現在最需要的正向力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中城2天前才被限令移除一樓柵欄! 「代表允諾市府」還沒改就遇惡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