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正妹現場觀賽MLB 用義肢「成功接飛球」狂吸350萬觀看
美國女子法蘭德雷絲用義肢接殺大聯盟球員的丟球,吸引超過350萬人觀看。(圖/翻攝「Chicago White Sox」Twitter)

體育中心/劉又瑋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21年季後賽正火熱開打,芝加哥白襪隊在美聯分區系列賽遭到休士頓太空人淘汰,今年球季宣告結束。日前白襪隊比賽1段場邊觀眾席影片,近期卻在網路竄紅,27歲的金髮正妹法蘭德雷絲 (Shannon Frendreis),是3日白襪對戰老虎比賽的場邊觀眾,她和朋友一時興起,高舉右腿義肢揮舞,被白襪三壘手孟卡達(Yoan Moncada)發現,他將球丟向法蘭德雷絲位置,他們竟用義肢「接殺成功」,影片上傳到影音平台後,狂吸350萬人觀看。

更多新聞: 美國4歲男童跌落21公尺懸崖!救難隊尋獲僅受輕傷驚嘆「奇蹟」

27歲的法蘭德雷絲是1名右腿裝上義肢的身障人士,她是3日芝加哥白襪對戰底特律老虎比賽的場邊觀眾,她與友人都為白襪隊應援,在幾罐啤酒下肚後,興致高昂的他們開始討論用義肢引起大家注意,她表示:「我就在空中晃動義肢幾分鐘。結果球員真的把球丟給我們,第1次嘗試就成功,真的很不可思議。」

這名被法蘭德雷絲高舉義肢吸引到目光的球員,是白襪隊三壘手孟卡達(Yoan Moncada),他看到後將手中的棒球,直直地往法蘭德雷絲所在位置丟來,這顆球不偏不倚地掉進義肢內,讓她演出一記「精彩接殺」,隨後將影片上傳到「Tik Tok」平台後,法蘭德雷絲興奮寫下:「看來酒醉後高舉義肢是個好主意。」

影片發布至今已經累積350萬次觀看,甚至連美國冰球聯盟隊伍達拉斯星隊(Dallas Stars)也留言誇法蘭德雷絲是「明日之星」,她和友人對於這個驚喜感到不可思議,甚至表示,曾不斷反問自己「到底怎麼單腿接到球的」。



更多新聞: 達爾文送兒子的顯微鏡拍賣創天價!擁200年歷史1台約135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