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露營玩到「全濕身」溪水狠灌衣服 大批網友眼睛狂吃冰
謝忻曬出近期露營美照,坐在溪邊玩水的她穿著清涼,讓大批網友眼驚狂吃冰。(圖/翻攝自謝忻臉書、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39歲謝忻保養得宜,身材飽滿火辣,過去曾陷入不倫戀風波中,當時她被排山倒海的負評淹沒,消失在螢光幕很長一段時間,近日調適好心情之後逐漸復出,不僅演藝工作重新出發,還順利接下許多業配廣告,個性活潑的她將常在網上與粉絲大方交流。昨(13)日她曬出近期露營美照,坐在溪邊玩水的她穿著清涼,讓大批網友眼睛狂吃冰!

更多新聞: 趙麗穎狂穿過季禮服「聰明之舉」中國網友讚聲一面倒:太愛國!

謝忻昨(13)日透過臉書大方曬出野溪美照,她在文中分享道「營地旁有一條秘境小溪流,清澈見底,水深約莫到大腿左右。我們任性地什麼都不管,身著輕裝就往水裡走。溪水出乎意料地溫暖,在陽光照射過後。我們大口吸著山林間的空氣,我們在溪中開懷地笑著,沒有束縛,沒有煩惱,沒有傷春悲秋。頓覺此刻,夫復何求」,字裡行間記錄著露營親近大自然的快樂。

謝忻露營玩到「全濕身」溪水狂灌衣服 大批網友眼睛狂吃冰
大方曬出露營美照,浸泡在溪水中辣秀美腿。(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照片中,謝忻穿著黃色內裡搭配白色罩衫,放下一頭秀髮,下半身全泡在冰涼溪水中,玩到「全濕身」的她,好身材完全藏不住,「下身失蹤」滑嫩肌膚在水中若隱若現,髮尾被溪水浸濕,整個人看上去自然唯美,零贅肉線條讓人目光忍不住停留。貼文吸引大批網友圍觀直喊「會不會太性感了」、「謝忻好正」、「真有女人味!魅力十足」、「這個頭髮的長度很好看」。



更多新聞: 中國瘋傳「KTV封殺公告」歌曲全下架 名單驚見周子瑜、蔡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