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安《黃金歲月》超狂演技 受封「台版千書真」

藝人陳妍安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出愛慕崇輝(Gino飾演)十多年的飯店千金「高筱茜」;儘管家大業大,掌管五星級飯店,但為了追愛,死心塌地、不擇手段,一次又一次地為愛瘋狂,被網友封「根本是台版的千書真」,還戲稱金素妍跟陳妍安都有「妍」字,果然都是詮釋美豔暗黑角色不二人選!

更多新聞: 影/8點檔驚見超萌動物探班!演員樂:瞬間紓壓不少

陳妍安在八點檔中為了安慰情傷酒醉的崇輝而共處一晚,讓她誤以為兩人可以修成正果;不料崇輝因為女友采苓(葉家妤飾演)回心轉意而復合,讓筱茜完全崩潰...幾場情緒大爆發的戲在陳妍安的詮釋下,讓角色性格轉變更加有層次,近幾天也在網路上引起高度討論,觀眾直誇只有陳妍安能超越陳妍安,把癡情千金的角色演得讓人又愛又厭又心疼,這麼高張力的演技直逼韓劇《上流戰爭》話題角色「千書真」。

陳妍安《黃金歲月》超狂演技 受封「台版千書真」

演員陳妍安的確為了高筱茜付出了加倍心力,她表示「高筱茜的壞都是因為扭曲的愛,所以當自己投入角色時,都想著這就是高筱茜要的愛,高筱茜會做出這些不理性的舉動也都是因為瘋狂的愛,因為愛不到所以行為更強烈...」幾場戲下來,失控地吼叫、撕心裂肺的痛哭⋯⋯高筱茜的情緒緊扣著觀眾,陳妍安說:「我為了高筱茜,用盡全力。」也謝謝觀眾的收看支持,並透露接下來的高筱茜「沒有最狂,只有更狂,請觀眾粉絲屏息期待。」

陳妍安《黃金歲月》超狂演技 受封「台版千書真」

陳妍安《黃金歲月》超狂演技 受封「台版千書真」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世界女神采苓長髮迷倒眾人 原來都靠這罐「免沖洗護髮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