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子弟陳柏惟 心繫城中城大火為死者默哀

台中市第二選區,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繼續苦行,星期五,深入顏寬恒顏家的大本營,沙鹿區,陳柏惟身陷「惡罷」戰場,卻心繫故鄉高雄,對於「城中城」大火罹難者,陳柏惟不但率領群眾默哀,表達哀悼,也與台灣基進共同宣布,將捐出一日所得,協助受災戶後續的安置工作,祈願天佑高雄。

更多新聞: 城中城大火女嫌犯前科累累 住戶:脾氣差 是故意縱火

陳柏惟率眾為「城中城」大火的罹難者,低頭默哀,出身高雄的他,細數他之前在鹽埕區長期生活,對這個區域有深厚的感情。

立委(基進)陳柏惟表示,「鹽埕區是我一個非常有感情的地方,我讀的國小,我出社會後,大概有五六年的工作時間,都在鹽埕。」

高雄子弟陳柏惟 心繫城中城大火為死者默哀對手刪Q總部,悼念大火死者,把星期五的行程,全部取消,台灣基進則在臉書宣布,基進是從高雄生根成長的政黨,看見家鄉發生如此重大的公安事件,令人悲痛,基進全體黨工,以及立委陳柏惟與團隊,將共同捐出一日所得,協助後續安置工作的進行。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我現在人在戰場,不能夠隨時離開我也有請團隊,因為我們服務處還是有一些秘書,如果幫得上忙的,以及在地的一些朋友,他們都一直在關心這件事情。」

高雄子弟陳柏惟 心繫城中城大火為死者默哀陳柏惟心繫故鄉高雄,但是,台中是他的戰場,他要繼續奮戰,他走進顏寬恒顏家的大本營,沙鹿區,許多民眾都為他加油,還有一位婦人,一路拼命追趕隊伍,只為了跑到陳柏惟身邊,要他堅持,陳柏惟也主動拿過婦人的手機,頭靠頭拍張合照按下快門。

高雄子弟陳柏惟 心繫城中城大火為死者默哀

陳柏惟堂叔陳進時說,「鄉親一定要凝聚我們族親的力量,不能讓陳柏惟自己去走這趟孤單的路,他面對這麼大的中部的勢力,我們是一個鄉下孩子很努力。」

陳柏惟在高雄長大,不過,親族是從澎湖西嶼二崁,開枝散葉,鄉親號召「反刪Q-支持陳柏惟宅配故鄉味」,跨海給3Q哥送暖。

人不親土親,澎湖鄉親呼籲團結一致,用不同意票,搶救澎湖子弟陳柏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中城」惡火46死 馬英九、王金平赴高雄為亡者獻花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