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署上校搭小黃發酒瘋 遭送派出所還跟員警拉扯

男子喝醉搭小黃,居然亂司機,還跟警方爆發拉扯!一名黃姓男子,在台北市景美區,酒後攔計程車回家,但她講不清楚地址,還跟司機說要睡車上,因此被小黃駕駛送到派出所,沒想到,警方要將他帶出車外時,男子竟然暴怒、和員警拉扯,而他的身分也被查出,是一名海巡署上校。

男子醉倒在計程車裡,話都講不好,被送來派出所,但他卻大暴走。

員警要伸手扶他,但喝茫的男子卻很失控,雙方爆發激烈拉扯。地點就在景美派出所前,支援警力火速出來支援,半拖半拉將人帶回派出所,只見男子走路搖搖晃晃還差點跌倒,如此脫序的行為,完全想不到身分居然是名海巡上校。

47歲的黃姓上校,多次參與救難勤務,曾擔任第六岸巡隊長,兩個月前才剛任職,趁著休假北上和朋友聚餐,黃湯下肚,卻上演脫序行為。

14日晚上,他在海巡署門口攔了計程車,一上車就說要回家,也不說地址,還說要直接睡在計程車上,司機只好將人送到派出所求救。

景美派出所所長黃國倫說,「黃姓男子不斷試圖撥弄員警密錄器,並口出不遜還大聲咆哮,員警依法實施保護管束。」

海巡署也回應,將會全力配合調查,對於上校脫序行為,深表遺憾也絕不寬貸,原本開心找朋友敘舊,一個喝太多鬧小黃又亂警,恐怕酒醒後,後悔也來不及。

(民視新聞/李豫翰、吳培嘉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