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路都走不穩... 城中城死者家屬認屍場面哀戚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火警,造成46人死亡,死者親友到殯儀館認屍,痛批大樓沒管理員才會造成這麼嚴重的傷亡,沒想到,網路上居然拿人命開玩笑,在臉書發文嘲諷說,太誇張了吧,40幾個人一起烤肉,冷言冷語讓人聽了,痛罵這種惡劣文實在沒人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中城」大火奪46命情侶涉重嫌 黃女遭聲押、郭男6萬元交保

家屬到殯儀館認屍,幾乎個個腳步沈重,一看到親人在睡夢中被大火奪走性命,大體燒到焦黑,難過到得靠別人撐著才走得動。

連路都走不穩... 城中城死者家屬認屍場面哀戚

這場火警造成46人死亡,其中44位完成身分確認,有2人因為受損嚴重,需用DNA進行比對,而完成身分確認的罹難者,已經有25位家屬完成指認,沒想到,網路上卻出現網友拿人命開玩笑,在臉書發文嘲諷,疫情期間請勿群聚烤肉ㄟ,太誇張了吧,40幾個人一起烤肉,冷言冷語讓人聽了痛罵,發文者沒人性。

民眾說,「那不是人沒天良,人要有良心點,人在做天在看。」

連路都走不穩... 城中城死者家屬認屍場面哀戚

難怪民眾氣憤,因為死者大多獨居或老弱,擠在幾坪大的房間生活,經濟上的弱勢,再加上大樓欠缺管理,幾十年的舊帳該怎麼算?

連路都走不穩... 城中城死者家屬認屍場面哀戚

死者親屬說,「這個十幾年前就談過,你想想看嘛都沒人管的大樓,會不會出問題這一定的嘛。」、「主要是樓下要有管理員,死者親屬,樓下沒管理員,死者親屬,有人殺人放火也沒人知道。」

如今,一把無情火燒出大樓管理問題,修補傷痛的同時,別讓愛心被口水淹沒!

(民視新聞/鄧山田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城中城大火釀46死 貝里斯外交部長表達誠摯慰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