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項差很多!土國連鎖速食店沒賣「炸雞」 外國正妹喊:想去台灣吃
YouTuber圖佳與人在土耳其的妹妹開箱兩國的麥當勞,圖佳的妹妹Merve驚訝台灣麥當勞的品項超多,還想嘗試土耳其沒賣的炸雞。(圖/翻攝「Best Of Taiwan - 圖佳 」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因出餐速度快、餐點多樣化,深得顧客喜愛,全球各地都有據點,也會因應國情不同,推出不同的餐點,住在台灣的土耳其籍YouTuber圖佳,近日就請人在土耳其的親妹Merve,和他雲端開箱兩國麥當勞,Merve在影片說要挑台灣沒有的選項買,結果卻被台灣麥當勞的多樣化選擇驚呆,尤其在看到土耳其沒賣的炸雞時,嬌喊:「好想吃看看台灣麥當勞的炸雞」。

更多新聞: 睫毛太長被打槍!洋妞見網友被嫌棄 秒落淚影片引千萬人搶看

土耳其籍YouTuber圖佳熱愛台灣,時常分享他在台生活,近日為讓觀眾更加了解兩國差異,他請人在土耳其的親妹妹Merve,和他一同雲端開箱兩國都有的連鎖速食店「麥當勞」,為了比較出不同,Merve打開台灣麥當勞網頁想買土耳其沒賣的品項,但光早餐就高達15種讓她超驚訝。

土耳其妞雲端開吃土國麥當勞 嬌喊:想吃台灣麥當勞的炸雞
Merve本來想挑台灣麥當勞沒賣的買,結果台灣麥當勞的選擇太多,讓她超級驚訝。(圖/翻攝「Best Of Taiwan - 圖佳 」YouTube)

當Merve看到台灣還有賣土耳其沒有賣的炸雞時,馬上嬌喊:「好想吃看看台灣麥當勞的炸雞」,不過身為土耳其人,Merve對土國麥當勞還是很有忠誠度,她試吃台灣沒有的洋蔥圈佐田園沙拉醬、優格、國民漢堡、雙倍肉排漢堡,大快朵頤的樣子看起來彷彿吃到人間美味,吃完還滿足地說:「超好吃的」。

土耳其妞雲端開吃土國麥當勞 嬌喊:想吃台灣麥當勞的炸雞
圖佳分享土耳其麥當勞沒有賣炸雞,所以他在台灣看到麥當勞有炸雞時,以為到了肯德基。(圖/翻攝「Best Of Taiwan - 圖佳 」YouTube)

而圖佳則是開箱台灣麥當勞,他指出台灣除了選擇相當多外,還有土耳其沒有賣的蘋果派、玉米湯、炸雞,都是他超喜歡的商品,他也分享台灣雞塊配的糖醋醬,是酸酸甜甜的味道,他說:「土耳其人吃東西不太配甜的,都是酸酸鹹鹹,但這個我一吃就愛上」,圖佳邊吃還邊呼喊妹妹的名字,要她快來台灣嚐看看。
土耳其妞雲端開吃土國麥當勞 嬌喊:想吃台灣麥當勞的炸雞
圖佳熱愛台灣麥當勞的炸雞,開箱時邊吃邊讚嘆,還一直叫妹妹來台灣吃看看。(圖/翻攝「Best Of Taiwan - 圖佳 」YouTube)



更多新聞: 90歲奶奶縫製!台灣國旗高掛波士頓唐人街牌樓 她揭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