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曾被鄭麗文轟「政治垃圾」 黃捷:你欠我的道歉什麼時候還?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表示,鄭麗文一直要求蘇院長道歉,是不是忘記自己才是用惡毒言語到處羞辱的慣犯。(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的戰火持續延燒,就是要蘇揆為「袂見笑」三個字道歉。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表示,鄭麗文一直要蘇院長道歉,但是不是忘了之前在罷免案前夕,才用惡毒言語到處羞辱。黃捷也說,鄭麗文欠她的道歉什麼時候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城中城惡火奪46命 陳菊悲痛發聲:願逝者安息、生者平安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年2月5日召開記者會,當時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砲轟黃捷無所不為,呼籲鳳山市民為鳳山社區掃除「政治垃圾」。

黃捷今天貼出2月的新聞報導質問鄭麗文,「鄭麗文委員,你一直要求蘇院長道歉,是不是忘記自己才是用惡毒言語到處羞辱的慣犯?」

在罷免案前夕,鄭麗文公開在媒體說出「政治垃圾」一詞,黃捷認為,「照你的標準,是不是你的爸媽沒把你教好?你欠我的道歉什麼時候還?還是需要所有女生來教你一次怎麼勇於道歉?」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回應,紛紛在貼文處留言「鄭自己嘴巴超髒說別人髒」、「基本上他們就是允許自己罵人,不許大家對他指指點點的那群人」、「政治變色龍,心中只有政治利益,牆頭草」。

快新聞/曾被鄭麗文轟「政治垃圾」 黃捷:你欠我的道歉什麼時候還?
網友回應黃捷貼文。(圖/擷取自黃捷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領英宣布將關閉中國網站 牆內美國主要社交平台滅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