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八大行業復業有望? 陳時中鬆口:疫情減緩開放可能性增高
針對八大行業要求復業,陳時中表示,疫情趨緩開放的可能性增高。(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本土疫情趨緩,陸續有鬆綁措施實行,八大行業也希望可以復業。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5)日赴立法院備詢時鬆口,隨著疫情減緩,開放的可能性增高。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口公車轉運站今起試營運! 快速公車直達板橋、台北市

陳時中今日赴立法院備詢,會前受訪時,媒體詢問到八大行業復業一事。陳時中表示,他還沒有看到八大行業開放的指引,不過,「隨著疫情減緩,開放的可能性就增高」。

針對八大行業復業,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昨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說明,這是二級警戒期間開放的最後一哩路,並透露八大行業開放的2個關鍵,包括工作人員疫苗接種率,是否要維持六成或是更高;及沒有接種疫苗工作人員須做定期快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重申對台承諾「堅若磐石」 《環時》狠嗆:中國的鋼鐵意志會擊碎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