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超商影印五倍卷賣同事 店家察覺有異抓包

五倍券領用一個禮拜,已經有人動起歪腦筋!新北市樹林區一名沈姓男子,拿真的五倍券到超商影印,自行黏貼DIY,還打九折賣給同事,同事的太太不知情,拿去市場買東西,結果被店家報警處理,這讓受害的老闆無奈的說,下次如果有客人拿五倍券結帳,真的不想收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中城」惡火46死 馬英九、王金平赴高雄為亡者獻花致意

沈姓男子非常狡猾,跟超商店員謊稱要做紀念,正面跟背面,分別到不同家超商影印,以為能以假亂真,事實上做工粗糙,稍微留心,就能看出破綻。真假比一比,真的五倍券,左下角有隱藏面額數字,右邊梅花圖案、印紋凸起,不同角度看,數字會變色,不過假的五倍券,表面平坦,色澤黯淡、怎麼看都不會變色,男子異想天開自己DIY,想把五倍券翻倍,這下加碼不成,還連累同事以及同事太太,三人都被法辦。


(民視新聞/蕭宇珊 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中城大火奪46條人命 柯文哲冷笑:政論節目都沒檢討陳其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