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種種「事蹟」從未道歉 王定宇諷鄭麗文: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王定宇激認嘲諷鄭麗文,「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圖/取自王定宇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在質詢時一句「不要臉」,讓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氣炸要求道歉下台,前衛生署長涂醒哲則想起約20年前自己被誤會的舔耳案,並說這樣是「要臉還是不要臉」。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透過臉書嘲諷鄭麗文,「這只能說是『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提散會動議杯葛 郭國文籲國民黨「不要整天只想當薪水小偷」

涂醒哲13日在臉書上說到,2002年的鄭麗文,當時爆發時任親民黨籍的立委李慶安,自導自演的舔耳案。他代理衛生署長,被李慶安指控去KTV,對鄭姓男子性騷擾還「舔耳」,鄭麗文雖然是民進黨籍,但完全沒有向他查證,就在CALL IN節目,毫無證據也毫無邏輯對他負面揣測,這種只想引來關注,甚至不惜說謊的心態,引來綠營非常不滿,被民進黨開除黨籍。他也質疑鄭麗文可以用「投降」罵蘇貞昌及蔡英文,竟然説別人羞辱她「不要臉」,「那麼當年她羞辱涂醒哲,是要臉還是不要臉」?

當時鄭麗文被開除黨籍後,不僅到黨部遞交抗議信,更連夜靜坐、當場痛哭。不過她在昨日回應時卻說,自己是主動退黨,因為民進黨要迫害她,不容許有任何要求反省的聲音。

另外,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年2月5日召開記者會,當時鄭麗文砲轟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無所不為,呼籲鳳山市民為鳳山社區掃除「政治垃圾」,對此黃捷認為,「照你的標準,是不是你的爸媽沒把你教好?你欠我的道歉什麼時候還?還是需要所有女生來教你一次怎麼勇於道歉」?

針對上述的事件,王定宇表示,明明是烏龍糟蹋涂醒哲的人格,被民進黨開除,為了不想被開除,還跑去台大靜坐抗議,見到前主席施明德,還痛哭流涕,可見是多麼不想離開民進黨,現在說是看清民進黨,自己主動退黨,「這種拗法也只能讚嘆『專業』了」。

王定宇也嘲諷鄭麗文,至舔耳案」至今未道歉、罵黃捷「政治垃圾」也未表歉意,現在自己卻容不得蘇貞昌立場堅定的回嘴,這只能說是「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男童左眼不慎被筆芯插入 緊急送長庚醫院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