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賣場「經典甜點」回來了!老饕見「滿滿乳酪醬」超驚喜:失蹤好久
有網友日前直擊好市多上架了一款新的肉桂捲,滿滿的乳酪醬讓人看了垂涎三尺。(圖/翻攝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的商品種類多元,實惠的價格深受台人喜愛,其中被譽為「經典甜品」的肉桂捲香氣十足,每次上架都吸引眾多饕客搶購。有網友日前直擊,好市多推出了一款新的肉桂捲,上面還鋪滿白色的乳酪醬,讓許多老饕都忍不住流口水,驚呼「經典美食重出江湖了!」。

更多新聞: 1269間郵局今加班發5倍券!這些分局「不辦郵務」營業時間看這裡

原PO昨(14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他在好市多發現一款名為「乳酪糖霜肉桂捲」的甜點,一盒6入售價299元,等於一個不到50元。照片中可見,肉桂捲上頭鋪滿一層白色乳酪醬,讓人看了垂涎三尺,就連原PO也忍不住笑說「那個乳酪醬也太有誠意」。至於味道,原PO表示,「一樣很甜,但沒有死甜,可以接受」。

美式賣場「經典甜點」回來了!老饕見「滿滿乳酪醬」超驚喜:失蹤好久
「乳酪糖霜肉桂捲」一盒6入售價299元,等於一個不到50元。(圖/翻攝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照片曝光即掀起熱議,至今已有超過1600則留言。不少網友看到肉桂捲上方的乳酪糖霜後,紛紛留言驚呼:「好市多肉桂捲這樣賣很狂」、「醬真的是砂糖拌乳酪,適合螞蟻人」、「這糖霜也太豪邁了吧」;還有網友分享更加分的吃法,「加熱後整個融化,超好吃」、「烤箱加點水,加熱約165度,7-8分鐘麵包變軟,流動的糖霜超好吃」。

美式賣場「經典甜點」回來了!老饕見「滿滿乳酪醬」超驚喜:失蹤好久
有網友分享,可將肉桂捲放進烤箱加熱,融化後的糖霜會更加美味。(圖/翻攝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此外,也有老饕現身證實,這款肉桂捲之前就出現過,是好市多經典商品之一;「隔這麼多年終於重出江湖了,這才是我記憶中的好市多肉桂捲」、「求了5、6年寫意見表,終於回來了」、「以前199六個很大顆,不過終於回歸還是很開心」、「失蹤了好幾年,想念死了!」、「十幾二十年前有賣,好吃!不知現在重出口感如何?今天晚些要去買啦」。

更多新聞: 火災該怎麼逃生?消防署揭「保命守則」7重點:千萬別躲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