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鴛鴦騙婦兒被綁架 得手50萬金飾變賣遭逮

台北市一名周姓婦人,接到歹徒電話,聲稱他兒子因幫人作保欠債,被綁架,要求婦人準備贖金,婦人一時之間籌不出這麼多錢,只好先將價值約50萬的金飾交給歹徒,但她先生趁著去銀行領錢空檔打給兒子求證,發現是騙局後,雖然立刻聯絡婦人,但金飾早被拿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三重驚見5公尺深天坑 交通一度大打結

事發在29號上午,這對情侶檔似乎早已盯上周小姐,打電話到家中,騙她兒子幫人作保欠了150萬,要人就拿錢換,而且還多頭控制電話,不給機會查證。直到他的先生去銀行領錢,趁著掛電話空檔打給兒子求證,才發現都是騙局,但金飾早已被拿走,警方在車站廁所發現被丟棄的紙袋,繼續追查過濾,掌握朱姓跟林姓嫌犯的行蹤,他們在台北市錦西街騙完後,搭計程車去台北車站,轉高鐵到桃園中壢銷贓。警方在龜山逮到有毒品跟詐欺前科的毒鴛鴦,更起出毒品安非他命跟吸食器,兩人供稱缺錢買毒,才會使出詐騙老招,被移送偵辦,而周小姐的金飾也全數追回,讓他終於能鬆了口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海巡署上校搭小黃發酒瘋 遭送派出所還跟員警拉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