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故鄉味」力挺陳柏惟!澎湖西嶼二崁鄉親跨海送溫暖

澎湖縣議員陳慧玲發起活動力挺陳柏惟。(圖/翻攝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進入最後階段,各界關心不斷湧入,由於他的祖籍是在澎湖西嶼二崁,當地的民進黨議員陳慧玲發起「支持陳柏惟、宅配故鄉味」活動,用故鄉美食幫正在台中苦行的陳柏惟加油打氣。

澎湖鄉親高喊「站出來,反惡罷」,團結起來跨海替陳柏惟加油打氣,澎湖縣議員陳慧玲發起「支持陳柏惟、宅配故鄉味」活動,特別宅配西嶼故鄉味的食品,包括杏仁茶、花生糖、枕頭餅等名產,把溫暖寄到台中,盼能讓他有更大的能量,來對抗這次惡意的罷免,同時對旅外的澎湖人喊話,發揮「三點水」精神,投票反對罷免。

陳柏惟14日下午從大肚區出發,展開「民主最後一哩路」步行,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總統府資政姚嘉文、吳澧培都來力挺;第二天更深入台中顏家的大本營沙鹿區,爭取民眾支持。罷免投票進入倒數階段,陳柏惟用徒步凝聚選民支持,不再低調處理,而是正面迎戰罷免團體。

宅配澎湖西嶼故鄉味食品幫陳柏惟打氣。(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