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城中城大火!警消救災後疲憊照曝光 網友致敬:有你們真好
消防人員救災後疲憊不堪。(圖/翻攝自高雄市警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城中城」大樓發生嚴重火災,警消獲報後第一時間趕往現場救援,上百名打火弟兄輪番上陣,深入建築物內部搜救。高雄市政府警察局15日貼出警消辛苦救災的照片,讓許多網友留言致敬「有你們真好」。

更多新聞: 城中城「復刻版」 中壢財神大樓走道堆滿雜物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在臉書貼出多張照片,表示「與惡火拚搏後,留下的是疲憊,還有更多的不捨。謝謝所有參與火場搶救工作的警消人員和醫療人員。」照片中有消防弟兄全副武裝,扛著沉重的裝備穿梭現場,還有警消卸下裝備後,疲憊地以手撐著頭稍作休息。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湧入留言打氣「辛苦你們了,有你們真好,加油」、「辛苦了!感謝你們的付出!」、「謝謝各位打火英雄您們辛苦了」、「請收下我感恩的一鞠躬!」

對抗城中城大火!警消救災後疲憊照曝光 網友致敬:有你們真好
警消在現場賣力與惡火搏鬥。(圖/翻攝自高雄市警局)


高雄城中城火災釀成46死、41傷,市長陳其邁從昨天清晨5點就到場坐鎮指揮,直到上午11點多才暫時離開,事後率領局處首長兩度鞠躬道歉,被問到是否要下台負責,他一度哽咽表示內心相當沈痛,會深切檢討不迴避責任。

至於案情最新進度,檢警查出起火點疑似在一樓骨董茶具行後方的小套房,涉有重嫌的郭姓男子與黃姓女子被帶回調查,今早移往高雄地檢署複訊。高雄地檢署傍晚在完成複訊後,依公共危險罪裁定郭姓男子6萬元交保、黃姓女子聲押。


更多新聞: 扯!超商影印五倍卷賣同事 店家察覺有異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