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載病患轉診 路口遇綠燈左轉機車撞上

南投草屯發生救護車和機車車禍意外,一輛民間救護車,準備將病患送往南投市轉診,但就在草屯一處路口和一部機車發生擦撞,還好當時,雙方車速都不快,機車騎士雖然被撞,但沒有受傷。但由於救護車上還有病患要轉診,消防隊獲報後,協助病患順利轉診,而這起車禍肇責,有待警方釐清。

更多新聞: 買BNT破局爆內線交易 東洋總經理300萬交保

救護車執行轉診勤務,但就在草屯太平路要過育英街路口時,左邊一輛機車衝過來,砰的一聲,機車撞到救護車,巨大聲響讓路過民眾跑出來關心,但還好女騎士看起來沒有大礙,只是車上患者還是得到另外一間醫院轉診,這時候通知當地消防隊,再派遣另一輛救護車前來。

這起事故發生在南投草屯,民間救護車要載一名患者前往轉診,車內有患者家屬陪同,突然發生車禍,也都被嚇到。

救護車載病患轉診 路口遇綠燈左轉機車撞上

草屯派出所所長廖志緯表示,「事故發生情形是蕭姓民眾駕駛救護車,與洪姓民眾騎乘機車在路口發生擦撞,雙方均沒有受傷,酒測值也均為零,因為救護車上有另外一位病患,由草屯消防分隊另外派遣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

包含救護車駕駛和患者及家屬還有女騎士,都沒有受傷,警方初步酒測,駕駛也都沒有酒駕情況,行經路口還是得特別留心,車禍事故肇責,就讓警方來判定。

(民視新聞/許家程、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找到了! 城中城家屬淚訴急尋家人 母陷昏迷今清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