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殺害22歲小女友  「76行者」總召陳修將遭收押

彰化15日發生一起命案,死者是一名22歲胡姓女子,而涉案的兇嫌,竟然是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兩人疑似起爭執,陳修將在汽車旅館內,拉扯女子頭髮,撞擊重物,傷害致死,犯案後,一度詭辯不知道,直到解剖相驗後,才坦承犯案,目前已遭收押。

更多新聞: 城中城大火奪46命!心血全毀 老闆:「黃女」要為冤死的人負責

急診室外頭,白衣男子下了車,急忙打開後車門,一旁友人幫忙,抱出後座女子,送進醫院急救,可疑的是,女子身上多處瘀青,口鼻吐出咖啡色液體,到院時,沒有呼吸心跳,搶救半小時,宣告不治,醫院隨即報警。

汽車旅館人員說,「(凌晨2點多把人送走後來在醫院死掉),(有受傷還是)這我們不清楚。」

協助送醫的白衣男子,是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死者則是22歲的胡姓女子,兩人8日投宿汽車旅館,13日下午曾外出一小時,當時車庫內,還能看到胡姓女子身影,15日凌晨卻傳出憾事。

涉殺害22歲小女友  「76行者」總召陳修將遭收押

彰化溪湖警分局副分局長施焜山說,「陳嫌到案後異常冷靜沉著,對案情避重就輕,檢察官訊後認為陳嫌涉嫌重大,當庭諭令逮捕。」

檢警調查,陳修將涉嫌殺害胡姓女子,他一開始,矢口否認,只說睡醒後發現,胡女沒有呼吸心跳,警方和他周旋18小時,直到解剖相驗後,他才吐實。

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說,「被告陳嫌與女性友人,因故發生爭執竟徒手拉扯被害人頭髮,致被害人頭部撞擊重物,使被害人硬腦膜下出血,傷害致死。」

涉殺害22歲小女友  「76行者」總召陳修將遭收押

胡姓女子和陳修將,疑有感情關係,兩人在汽車旅館談判,期間陳修將搞失聯,胡女還曾透過友人,在臉書發文,擔心他的安危,竟沒想到,自己先遭不測。

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說,「被告經檢察官訊問後,認涉有殺人重罪,且有串供及逃亡之虞,法院於(16日)裁定收押禁見。」

陳修將目前還是已婚狀態,和胡女之間,是否因感情糾紛,埋下殺機,有待檢警釐清,但陳修將犯案後詭辯,態度無關緊要,檢方認定他所涉重罪,有逃亡及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女童滿頭血身亡」引公憤 鳳梨喊話:別過度挑起造成重覆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