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苦行反罷免 右腳起水泡包紮續拚戰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進入關鍵倒數的黃金周末,3Q苦行團隊,來到大肚龍井地區,陳柏惟行腳第四天,已走了將近一百公里,連續幾天下來,雙腳磨出水泡,但陳柏惟依舊忍痛跛行,禮拜六這天,不少民進黨的立院戰友,也陪同3Q,行動聲援反惡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指「民進黨給美國錯誤訊息」 吳思瑤反擊:親中賣台是國民黨自己貼的

陳柏惟苦行拼反罷免,雙腳走到起水泡,支持者力挺,給他暖暖的加油和打氣。

苦行進入第四天走了將近100公里,罷免黃金周末,遇上高雄大火,陳柏惟站上台,先替大火罹難者默,不過看仔細了,台上的陳柏惟換上透氣的夾腳拖鞋,右腳也包了起來,接著媒體聯訪,陳柏惟一個踉蹌差點摔倒,還好旁人及時拉住。

陳柏惟苦行反罷免 右腳起水泡包紮續拚戰

台中市議員(民)陳世凱表示,「為了這個罷免案,讓他必須走到大家都有看到,腳已經腫成這樣,但是我們會繼續拼,我們會繼續堅持下去。」

黃金週末,陳柏惟忍著腳傷,帶領苦行團隊持續拼戰,從屯區推進到海線,這一天民進黨立院黨團盟友,更組成反惡罷戰友團,用雙腳「行動」相挺。

陳柏惟苦行反罷免 右腳起水泡包紮續拚戰

立委(民)陳亭妃說,「這是我們好的立委,也是地方的福氣,希望大家用我們的選票,來力挺陳柏惟投下不同意罷免。」

立委(民)何欣純認為,「來傷害民主的惡性罷免,我相信選民是不會支持的。」

陳柏惟苦行反罷免 右腳起水泡包紮續拚戰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這種罷免活動,除了建立在謊言跟抹黑之上,這個罷免活動就是仇恨的動員,這個罷免活動就是政治權力的鬥爭。」

不只立委前輩們挺3Q,公民團體也來反惡霸。

陳柏惟苦行反罷免 右腳起水泡包紮續拚戰

而發起罷免的敵對陣營,則因為高雄大火案,取消原訂週末的掃街行程,希望把媒體關注留在高雄火災。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枘埏、陳建華 sng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因應台海情勢升溫 美研擬提前交付F-16V給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