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因感染引發敗血症住院 拜登致電關心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因感染引發敗血症住進加護病房,美國總統拜登致電柯林頓關心。(圖/取自臉書President Bill Clinton)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因感染引發敗血症住進加護病房,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聞訊後與柯林頓通電話,拜登表示柯林頓目前情況良好、沒有出現嚴重病情,相信他很快就能康復出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擬第6度贈台疫苗 謝長廷致謝:不管多少都是珍貴的友情關懷

現年75歲的柯林頓週二出席基金會活動後、身體不適入院,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主治醫師說法指出,他是泌尿道感染擴及血液、引發敗血症,柯林頓發言人稍後也證實這項說法。柯林頓的醫師透過聲明指出,他經過2天治療,白血球數量逐漸下滑,對抗生素的反應也很好,「我們希望很快就能讓他回家」。據醫師說法,柯林頓並未使用呼吸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NTTdocomo週四大當機 清晨修復仍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