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斯懷稱紅衫軍爆發「陳水扁調裝甲部隊」 王定宇打臉:假故事穿越劇
立委吳斯懷(左)與立委王定宇。(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製作)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聲稱當年紅衫軍爆發時,前總統陳水扁要調動六軍團裝甲部隊進入台北,他以六軍團指揮官的身分要求下屬「不可以動」。此話一出,遭到網友打臉吳斯懷是在2007年7月才接下六軍團。立委王定宇也說,時空矛盾的「假故事穿越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添生力軍! 長榮航空第6架「777F貨機」抵台助攻貨運市場

吳斯懷日前上廣播節目專訪時稱紅衫軍爆發時,傳聞前總統陳水扁要調動六軍團裝甲部隊進入台北「做一些事情」,身為六軍團指揮官的他下軍令狀要求下屬,就算比他高的統帥下令,「沒有接到我的電話不可以動」,不然就用軍法嚴辦。

此話一出,網友質疑,紅衫軍爆發時是在2006年6至9月,而吳斯懷是在2007年7月才接下六軍團,這疑似政變,是單純幻想,還是單純老人疾病犯了?

王定宇在臉書表示,現在的中國國民黨「胡扯」是基本功嗎?看看吳斯懷自封英雄、侮辱當時統帥陳前總統,結果卻是時空矛盾的「假故事穿越劇」。

不少網友在留言底下說,「胡扯,司令就讓你吃不完兜著走了,還三軍統帥下令你都不甩,你上頭人還多的內!!統帥會直接下令給一個指揮官,其他的都陣亡了是不不是」,還有網友說,「最近國民黨似乎流行挖以前來抹黑現在?那我們就把國民黨祖宗十八代的黑歷史與民意代表不堪的過去挖給現在的年輕人了解一下吧!看到底是誰在欺騙台灣人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祖夜空現「極光」 《華郵》報導:另一種魷魚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