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行者陳修將疑涉「金錢糾紛」躲摩鐵!地方人士曝:與捐款帳戶有關
陳修將傳出涉及金錢糾紛,為了跑路才會和女友躲摩鐵,地方人士猜測,可能與捐款帳戶有關。(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知名遺體修護團隊「76行者」召集人陳修將,因涉嫌在摩鐵殺害年僅22歲的胡姓女友,遭檢方收押禁見。如今,有消息指出,陳修將會與女友入住汽車旅館這麼多天,全都是為了跑路避風頭,地方人士認為,是因為陳修將在外頭有發生與「捐款帳戶」相關的金錢糾紛。

更多新聞: 張淑晶入監編號779!早餐吃吐司炒蛋配麥茶 多2名毒犯室友

陳修將本月8日與22歲胡姓女友投宿汽車旅館,因為有事外出,直到14日回到旅館後,發現女友多處受傷,於是在15日凌晨將她送醫,並堅稱自己並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不過,從監視器畫面及採證結果發現,與陳修將的供詞有所出入,檢察官訊問時,也認為他避重就輕,當場依涉犯傷害和殺人罪嫌逮捕,將其轉列為被告。

而在檢方複訊後,陳修將坦言自己與女友有發生爭執,一氣之下徒手拉扯對方頭髮去撞重物,導致女友硬腦膜下出血致死,檢方認定陳修將涉有重嫌,且有逃亡及串供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也於今(16)凌晨裁定收押禁見。

不過,為何陳修將會與女友入住汽車旅館這麼多天?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陳修將疑似是發生了金錢糾紛,為了跑路避風頭才會入住。而其實陳修將過去就曾經捲入不當捐款困擾,他們也多次對外否認,並要求外界不要聽信謠言,至於這次的金錢糾紛,地方人士推測,可能是跟捐款帳戶有關。只是沒想到竟會演變成打死女友的意外,也讓他以往幫助弱勢的良好形象,徹底破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修補頭骨只拿保鮮膜包!陳修將遭爆「雙面人」收費比同業貴1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