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城中城大火引藍綠互究責 柯文哲笑:政論節目都在檢討台北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回應,互相怪來怪去沒有用,最主要是要檢討改進。(圖/民視新聞)

高雄「城中城」大樓惡火釀46死,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提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執政2年,外界質疑劉世芳是在甩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回應,互相怪來怪去沒有用,最主要是要檢討改進;他還自嘲,高雄發生大火,但政論節目都是在檢討台北。至於是否跟進其他縣市長捐出1個月所得,柯文哲則回應「回去再想想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到陳柏惟選區演講「為補選佈局」? 柯文哲:有些事不要想太多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釀46死,41人輕重傷。輿論出現要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台負責的聲音,劉世芳認為韓國瑜也曾執政2年,這項說法遭質疑是在甩鍋。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國政班第二屆第一期結業式」健行活動受訪時回應,發生這種事情最重要是檢討改進,互相怪來怪去沒有用,這種態度不是很好。話鋒一轉,柯文哲自嘲高雄發生大火,晚上政論節目都在檢討台北,他重申,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再來是防止以後再發生,究責則是擺在最後。

對於有國民黨戰鬥藍青年要求監察院彈劾陳其邁,柯文哲回應,還沒開始調查,不能說要不要彈劾。他說,雖然對台灣目前司法還是很感冒,但還是努力讓台灣有公平公正的司法,不要刻意去攻擊司法。

至於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分別捐出1個月所得,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說要捐出1個月所得,柯文哲是否跟進?柯文哲則回應,每次出事都是先道歉,然後發表宣言說要改革、捐款,然後就沒有下文了,但都沒有解決問題。柯文哲表示,捐款問題會再想想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眉蓁嗆陳其邁下台 網酸:論文複製貼上何時要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