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稱「民進黨供美方錯誤訊息」 鄭運鵬反擊:美國不信任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美國前國務卿萊斯日前表示,中國試圖遙控「親中勢力」顛覆台灣政權,特別是台灣立法院在9月爆發肢體衝突,背後可能是受「外力鼓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綠營多厲害」,整個美國重要政治人物透過各種方式傳遞錯誤訊息,永遠給台灣反對力量貼上「親中賣台」標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則反擊表示,美國會更不信任國民黨,等於朱立倫失去了第一時間擺脫過去黨主席紅統包袱,重新調整路線的契機。有網友也大酸說,「整個黨反萊豬又親中,還去美國設辦事處,搞笑到最高點了」。

更多新聞: 南下探視大火傷患 蔡總統:全面檢討強化建築管理

美國前國務卿萊斯(Condoleezza Rice)14日在英國智庫「政策交流」(Policy Exchange)線上座談會說,中國不會派遣正規部隊攻台,反而是遙控「親中勢力」來顛覆台灣政權。萊斯也舉例,台灣立法院9月爆發肢體衝突,背後不是台灣民眾間的矛盾,可能是受「外力鼓動」所發生的衝突。

朱立倫今天出席「第二十四屆大愛獎表揚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他先是酸「綠營多厲害」,整個美國重要政治人物透過各種方式傳遞錯誤訊息,永遠給台灣反對力量貼上「親中賣台」標籤,這就是為何國民黨要回到華府。

鄭運鵬透過臉書反擊說,美國會更不信任國民黨,等於朱立倫失去了第一時間擺脫過去黨主席紅統包袱,重新調整路線的契機。再者,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在主席選舉時,以維基解密的美國資料質疑朱立倫是美國線民,看來朱立倫是決定用「親中反美」的路線來擺脫這個質疑。

此文一出,網友在底下留言說,「這個黨整天在搞政治操作來鬥爭,真的沒救了」、「全球都知道車輪黨都舔共」,還有網友說,「整個黨反萊豬又親中,還去美國設辦事處,搞笑到最高點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歷時6.5小時 中國神舟13號載人太空船對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