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批被貼「親中賣台」標籤 汪浩嗆:你也指蔡英文「去中、反中」啊!

汪浩透過臉書反酸朱立倫也給蔡英文貼上「去中、反中」標籤。(圖/取自汪浩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美國前國務卿萊斯以9月台灣立法院爆發肢體衝突為例,懷疑是中國遙控台灣內部親中勢力所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綠營向美方政治人物提供錯誤訊息,給台灣反對勢力貼上「親中賣台」的標籤。知名作家汪浩則在臉書反問,朱立倫給習近平打電報,說民進黨「去中,反中,造成兩岸形勢險峻」,這不是在給蔡英文貼標籤嗎?

萊斯(Condoleezza Rice)於倫敦時間14日透過視訊,出席英國智庫「政策交流」(Policy Exchange)舉辦的線上座談會時說,9月底台灣立法院爆發肢體衝突,對此她表示「疑惑」,並且懷疑這不是源自台灣民眾之間的矛盾,而是受到外力鼓動而發生的衝突事件;中國透過台灣內部的「親中勢力」,試圖以各種手段讓台灣政府難以施政。

朱立倫今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你看綠營多厲害」,在美國透過各種方式,讓很多重要的政治人物有錯誤訊息,永遠給台灣反對力量貼上一個「親中賣台」的標籤,這就是為什麼他強調國民黨要重回美國華府的原因,他已經與美方朋友,不論是共和黨或民主黨籍人士,保持密切聯繫。

朱立倫說,以9月底立法院的事情為例,明明就是大家對於政府防疫不力,與任何政治議題都無關,難道立法院的抗爭,跟任何的意識形態有關嗎;民進黨就是這樣出口轉內銷,讓大家誤以為今天國際上就是這樣認定,但根本沒這回事。

汪浩透過臉書發文以「國民黨,民進黨互貼標籤」為開頭,指出萊斯直指台灣立法院9月底爆發肢體衝突,懷疑是受到外力鼓動而發生的衝突事件;中國透過「親中勢力」,試圖以各種手段讓台灣政府難以施政。

而朱立倫今受訪時指出,綠營在美國透過各種方式,讓很多重要的政治人物有錯誤訊息,永遠給台灣反對力量貼上一個「親中賣台」的標籤。汪浩反問,朱立倫,你給習近平打電報,說民進黨「去中,反中,造成兩岸形勢險峻」,這不是在給蔡英文貼標籤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