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自然體驗營意外! 新北虎豹潭2大4小失蹤 警消急救援

雙溪區虎豹潭溪水暴漲,8人(2大6小)失蹤。(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北市下午一場強降雨,造成雙溪區虎豹潭溪水暴漲,6人(2大4小)失蹤,另有8人受困對岸。警消獲報到場,透露當時正舉辦「大自然體驗營」後就遭洪水沖走,目前全力搜救中。雙溪區長藍瑞珉今天表示,新北副市長目前也前往現場坐鎮。

下午4時40分,新北市瑞芳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虎豹潭「有8名小朋友遭山洪洪水沖走,需警消派員前往協助。」員警獲報後緊急派遣11名警力,會同消防救護人員共計約30人前往協助。

經雙溪消防隊與報案人了解回報,有5名小孩及1名大人(年籍待查證),在上述地點辦理「大自然體驗營」時遭洪水沖走,目前由警消人員全力搜救中。

雙溪區長藍瑞珉表示,今天下午一場強降雨,造成溪水暴漲,據了解已經有人被沖走,但多少人失蹤還要清點查證。他也說,現場有舉辦大自然體驗營,新北副市長也前往現場坐鎮。

據了解,體驗營行程路線是蘇子壩以後往虎豹潭古道走欲前往太平21號,當時因雨大欲折返,前方小孩有大人帶,仍不慎跌入溪中,目前2大4小失聯,對岸有3大5小目前平安。

失聯名單:
劉男童、11歲
劉女童、8歲
蔡女童、9歲
陳女、15歲
陳男、48歲
周男、45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