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曾是國民黨線民! 立委黃國書宣布退出民進黨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遭爆料,學生時期曾經擔任國民黨線民,對此,黃國書10月17日凌晨在臉書貼文證實「的確在大學時代,被迫從事政治偵蒐工作」,「也為當時的行為向所有朋友道歉」,還說將退出民進黨,不再尋求連任。黃國書曾7度獲「公督盟」評鑑為優秀立委,消息一出,震撼政壇!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國書認「曾當國民黨線民」將退政壇 他嘆:黑暗時代造成的人性悲劇

立委黃國書,被視為是下一屆台中市長熱門人選之一,卻被爆出,以前曾擔任過國民黨的「線民」,10月17日凌晨,黃國書無預警,在臉書貼文。

承認曾是國民黨線民! 立委黃國書宣布退出民進黨

坦承大學時期,曾被迫從事政治偵搜的工作,這段過往,發生在戒嚴時期,迫於無奈,也跟當事人表達愧歉。即日起,將退出民進黨,不再尋求連任。消息一出,震撼地方政壇!

台中市議員(民)陳世凱說,「那過去當然有過去的背景,在他年輕時期所遇到的壓力,那個我們無法了解,我不在那個時代,但是看到今天的新聞,我實在相當相當的錯愕。」

承認曾是國民黨線民! 立委黃國書宣布退出民進黨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也發文表示震撼與難過。他大讚認識黃國書以來,就是個好議員、好立委,這個評價不會改變。張景森也說,知道真相,痛苦之後,並不會想去報復,因為黑暗時代自然造成不幸的人性悲劇。

黃國書,57歲,出生於南投,曾任多屆台中市議員以及立委,辯才無礙,還曾經7度獲「公督盟」評鑑為「立法院優秀立委」。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的他,醉心書法藝術,寫得一手好字,近期還到國父紀念館舉辦展覽。

承認曾是國民黨線民! 立委黃國書宣布退出民進黨

對於退黨一事,黃國書表示,政治就是這樣,就讓一切停下來,暫時不再多說。

(民視新聞/劉朝陽、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水扁追問2024會變候選人? 鄭文燦妙答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