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醋常動粗?不排除有共犯? 胡女死前求救母「我快被將哥打死 快接我!」

「76行者」總召陳修將,涉嫌殺害女友遭收押,但有位重要關係人還沒到案,他是陳修將大徒弟,10月15日凌晨他曾現身,協助搬運胡女就醫,是否涉案?檢警正在找人。而胡姓死者的胞弟也出面爆料,陳修將「疑心病很重」,多次懷疑姐姐跟人搞曖昧,常動手打姐姐。其實胡姓女子,生前曾寫訊息給媽媽求救,說「我快被將哥打死,趕快來接我」,沒想到家人還來不及伸出援手,胡女先命喪陳修將毒手之下!

更多新聞: 夜市罰站!男揹「對不起、我錯了」紙板 苗栗警破獲黑幫逮捕26人

一頭金髮、外型俏麗,她就是陳修將22歲的胡姓女友,但仔細看,她的左眼瘀青雙頰紅腫,胡女自拍被陳修將痛毆的照片外,還在汽車旅館內,傳訊息給家人,說「我快被將哥打死了,趕快來接我」,沒想到竟成了,最後遺言!死者弟弟爆料,姐姐在桃園工作時,認識陳修將,但兩人交往2年來,陳修將愛吃醋,還經常動手打她。

愛吃醋常動粗?不排除有共犯? 胡女死前求救母「我快被將哥打死 快接我!」

胡姓死者弟弟說,「我姐姐一直跟我強調,她跟他(陳的友人)沒(曖昧)關係,陳修將疑心病太重。」胡姓女子,這個月(10月)6日,曾傳照片發簡訊,向家人求救,9天後卻不幸被打死,死者弟弟痛斥,陳修將殺人必須償命,螢幕前給人行善愛家印象的陳修將,涉嫌殺人被收押,跌破眾人眼鏡。但殯葬同業說,陳修將其實人前人後,兩個樣。

愛吃醋常動粗?不排除有共犯? 胡女死前求救母「我快被將哥打死 快接我!」

殯葬同業表示,「他利用媒體渲染自己,他們其實連基本遺體的概念都不懂,根本稱不上(遺體)修復師。」陳修將殺女友被押,檢警不排除可能有共犯。就在10月15日凌晨,胡女送醫當時,這名男子也騎著機車,從摩鐵跟來醫院幫忙,他是陳修將的大徒弟,但殺人案曝光後,他卻失聯了!胡家人失去至親,悲痛難免,更希望司法伸張,給個真相。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體力不支!8潛水客被海流帶走 海巡迅速救援 全數獲救無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