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家暴欲引爆瓦斯罐不成 酒後逆向狂飆撞3轎車

台東警方昨晚接獲一名王姓女子報案,說和丈夫發生口角後,丈夫酒後一度想要引爆瓦斯,然後氣沖沖開車出門。警方立刻追捕,康姓男子為躲避警方追查,竟在狹小的巷弄內高速逆向行駛,沿路波及3輛無辜轎車,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酒測值高達0.48。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小琉球潛水客「體力不支漂外海」 海巡迅速救援

附近居民說,「碰,嚇到了都來不及煞車。」

手指著路邊一整排,傷痕累累的車輛,民眾回想起前一晚的場景,仍然餘悸猶存。

附近居民說,「我在3樓離這裡100公尺,都被他吵醒了。」

男子家暴欲引爆瓦斯罐不成 酒後逆向狂飆撞3轎車

馬路上長長的煞車刮地痕跡,路旁還有破碎的零件車殼,整排停在路邊的車輛,都無一倖免。

附近居民說,「你看這個刮地痕,有沒有這個刮地痕,刮到那邊去。」

男子家暴欲引爆瓦斯罐不成 酒後逆向狂飆撞3轎車

10月15日晚間10點多,一名26歲王姓女子報案,說是和27歲丈夫康姓男子,兩人大吵一架後,丈夫企圖在家中點瓦斯、家暴不成後,竟然酒後駕車出門。

臺東分局寶桑派出所所長蔡政諺表示,「接獲王姓女子報案,與丈夫康姓男子,兩人在家中大吵一架,康男企圖燃燒瓦斯罐不成,竟酒後駕駛自小客車外出,王女緊急報警請求協助。」

男子家暴欲引爆瓦斯罐不成 酒後逆向狂飆撞3轎車

警方立刻出動警力,在市區加強巡邏查緝,發現他的白色車輛停在路旁,準備下車盤查。沒想到康男立刻催油門,拐進巷弄加速逃逸。監視畫面也捕捉到康男的囂張行徑,隨後在寶桑路段的巷弄內飆車,逆向行駛,撞了3輛自小客車後,繼續逃逸。大半夜在住宅區的巷弄內高速行駛,非常危險,附近居民都被車聲嚇醒,紛紛跑出門,拿著手電筒查看。

附近居民說,「撞上又跑跑到中山路154巷,又衝到博愛路,又拐進來寶桑路,又衝進399巷又衝往中正路。」

男子家暴欲引爆瓦斯罐不成 酒後逆向狂飆撞3轎車

臺東警察分局寶桑派出所所長蔡政諺說明,「酒測值達0.48mg/l,全案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等罪嫌移送偵辦。」

路邊整排車輛,板金都被撞凹,康姓男子不但家暴,還逆向酒駕,全案依家暴以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辨。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9歲王姓女童抓樹枝奇蹟生還 梳子壩非步道!「溪水暴漲易釀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