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海濱公園驚傳溺水事件 1高中生遭大浪捲走

受東北季風影響,花蓮周邊海域浪況不佳,週日(17日)下午3點半左右,四名高中生到花蓮北濱公園玩水,但其中一名陳姓男同學,不幸遭大浪捲走,警消立即進行陸海空搜救,但因入夜後,風浪增強,船艇先暫停搜索,岸巡人員持續以探照燈、手電筒搜索周邊海域,希望儘早能找到人。

更多新聞: 扯!小貨車撞車不報警 駕駛偷開另一輛貨車逃逸

花蓮海岸邊,天色昏暗,海巡人員架設大型探照燈,拿著手電筒,在礁石間,仔細搜索周邊海域,因為一名高中男生,不慎落海失蹤,同行友人說,「那邊有一個斜坡下去,就四個人來兩個人下去,就只是站在那邊水太大就被(捲走)。」

花蓮海濱公園驚傳溺水事件 1高中生遭大浪捲走

地點就在花蓮北濱公園,周日下午三點半左右,四名高中生相約玩水,沒想到,其中一名陳姓男同學,不幸遭大浪捲走,海巡人員立即出動快艇,在海上展開行動,直升機也在空中徘徊,陸海空大陣仗救援,但入夜後,風浪增強,船艇只好先撤離,等天亮再出動。

花蓮海濱公園驚傳溺水事件 1高中生遭大浪捲走

根據氣象局,週日花蓮沿海地區,受東北季風影響,風力為8~9級陣風,浪高3到4公尺,除了海巡以及消防人員,也有民間單位,帶著裝備到場協助,各方持續在岸邊搜索,把握黃金72小時的救援時間。(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發現溪水暴漲已來不及 專家:上游天氣轉陰就要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