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溪虎豹潭落水失蹤案尋獲1大2小 把握黃金72小時搜救

新北雙溪區虎豹潭昨天(10月16日)發生落水意外,消防局今天(10月18日)持續搜尋失蹤落水者,截至中午前,尋獲1大2小,分別是45歲鐘姓男子、9歲蔡姓女童,和11歲劉姓男童,尋獲時都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然有3名大人,下落不明,警消不放棄希望,把握黃金72小時,持續搜救。

更多新聞: 虎豹潭落水事件奪人命 「大方體驗自然營」創辦人遭起底雄厚背景曝光

料角坑六和橋下,警消人員發現一名男子遺體,奮力將他救上來,他是這次落水意外之一的鐘姓男子,在警消漏夜搜救下,10月17日一大早,終於找到。

雙溪虎豹潭落水失蹤案尋獲1大2小 把握黃金72小時搜救

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就趕到事發地點,坐鎮指揮,雖然搜救困難度不斷攀升,還是要把握黃金72小時,不放棄任何一線生機。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因為夜間的搜索確實非常困難,昨天又下豪大雨溪水更暴漲,搜救非常困難,今天一早 天一亮,我們動用了256的警消同仁,以及還有15艘的救生艇和空拍機,都希望能用夠用最快的速度,找到 有機會搶救到生還者。」

雙溪虎豹潭落水失蹤案尋獲1大2小 把握黃金72小時搜救

31名參加大自然體驗營的學員,10月16日在新北雙溪虎豹潭遇上大雨,被洪水沖走,10月17日早上6點半,45歲鐘姓男子,在距離落水點600公尺被尋獲,但尋獲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將近9點,蔡姓女童則是在三水潭附近被找到,但也失去呼吸心跳,另外還有一名11歲劉姓男童,在六和橋被尋獲,警消人員將往黑龍潭露營區,持續搜救。


蔡姓女童班導師表示,「她做任何事情 所有的老師都會非常放心,因為她真的非常盡責任,學校跟同學的互動也非常和諧,就是一個乖巧懂事的孩子這樣子。」

雙溪虎豹潭落水失蹤案尋獲1大2小 把握黃金72小時搜救

瑞芳分局義警方瑞國表示,(外甥女)她跟我講說,舅公,有小朋友被沖走,是她發現告訴我,然後帶那個老師來我家求救,我就趕快打第一通的110,我到派出所看到的時候,每個都冷到發抖,我就準備大概7、8件的衣服,給他們小朋友換

事發當時,瑞芳分局義警第一時間通報,才發現事態嚴重,而家屬也紛紛抵達現場,情緒相當焦急,只盼能盡快聽到好消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家暴欲引爆瓦斯罐不成 酒後逆向狂飆撞3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