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今年入秋以來最低溫「蘇澳19.6度」 氣象局:東北風22日再增強 
氣象局表示,今天清晨在台南以北、宜蘭外島都測得今年入秋以來最低溫。(圖/取自中央氣象局直播畫面)

今年入秋以來最低溫,出現在蘇澳19.6度,中央氣象局指出,週一(18日)東北風減弱開始減弱,直到週四(21日)都不會有明顯降幅,預計週五(22日)有另一波東北風增強,溫度再下降,時間是否會提前,仍要持續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貼2人合照力挺! 鄭文燦:面對惡罷我選擇相信陳柏惟

今天清晨在台南以北、宜蘭外島都測得今年入秋以來最低溫,蘇澳19.6度、台北22.1度。氣象局表示,據溫度變化趨勢來看,明天清晨在東北風影響下,預估北台灣宜蘭、花蓮最高溫不會超過25度,明天清晨最低溫,台北地區接近21度上下,沿海空曠地區會再低一些,中南台灣降幅不明顯。

氣象局指出,週一(18日)東北風減弱開始減弱,週一、週二天氣穩定,僅東半部、大台北山區有零星降雨。週三、週四(20日、21日)水氣稍微增加,主要影響東半部或山區,其他地區則多雲到晴。預計週五(22日)有另一波東北風增強,溫度再下降,北部、東半部降雨機率提高,中南部雲量會比較多,不排除此波東北風提前南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柏惟苦行反惡罷鄉親喊加油! 朱立倫稱「刪Q」無關意識型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