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柏惟苦行反惡罷鄉親喊加油! 朱立倫稱「刪Q」無關意識型態
陳柏惟《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16日行經大肚、龍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進入關鍵倒數的黃金週末,「3Q」苦行團隊今天上午從大肚永順宮出發,要一路走到台灣大道天橋。朱立倫稍早受訪時聲稱,這次就是要刪除不適任的「3毒立委」。不過,陳柏惟苦行反罷免今天持續步行大肚龍井,在地民眾都相當支持,喊著加油比讚力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水扁追問2024會變候選人? 鄭文燦妙答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上午10時出席罷免陳柏惟客廳會,預計11時至大甲鎮瀾宮參拜祈福。他向「刪Q」支持者表示,陳柏惟支持開放毒品、讓大家吃毒豬、還希望繼續燃煤製造毒空氣,這樣的「3毒立委」要把他刪掉,這跟黨派任何意識形態無關。

陳柏惟行腳第4天已走了將近一百公里,連續幾天下來,雙腳磨出水泡,但他依舊忍痛跛行。「3Q」苦行團隊今天上午8時從大肚永順宮出發,一路行經大肚合興宮、大肚公有市場、陳世凱議員大肚服務處、大肚慶順宮、龍井巧聖先師廟、科比意廣場、龍井新興路麥當勞、東海商圈停車場,晚間9時會到台灣大道天橋。

陳柏惟希望能用他的行動,喚起大家縫合社會裂口的熱情。他說,「在爭吵之後,我們能彼此主動了解溝通,減低抹黑、對立對社會造成的傷害。行腳祈福,願台灣平安」。從陳柏惟直播的影片中可見,在地民眾都相當力挺,所到之處都有人大聲喊著加油,並搶著跟他合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貼2人合照力挺! 鄭文燦:面對惡罷我選擇相信陳柏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