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方自然」活動照片曝光! 孩子「沒穿護具」就跳水 網轟:把小孩安全放哪?
「大方自然」活動照片曝光。(圖/擷取自PTT)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溪水暴漲,31人參加「大方自然」臉書社團舉辦的大自然體驗營,在回程時突然碰上山洪爆發,其中6人遭溪水沖走陸續被尋獲,目前搜救行動持續中;意外發生後,「大方體驗自然」緊急關閉臉書粉專,但網友已備份留底,曝光孩子沒有穿戴護具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水扁追問2024會變候選人? 鄭文燦妙答回應了

有網友在PTT八卦版曝光主辦單位過去辦活動照片,照片中的孩子皆沒有穿著護具、保護措施就跳水,畫面十分讓人感到擔憂。該篇文章引起網友熱議砲轟「錢他們在收,出事國家買單,真爽」、「大雨特報,為了賺錢硬舉辦」、「為什麼沒穿救身衣?」、「自稱老師、專家的人收錢辦活動」。

而台北市議員耿葳表示,這種類似活動主要都吸引在學學生和家長報名參加,但是北市教育局證實這家公司並不是立案補習班,這樣一來發生意外時該由誰來負責。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大方自然」活動照片曝光! 孩子「沒穿護具」就跳水 網轟:把小孩安全放哪?
「大方自然」活動照片曝光(圖/擷取自PTT)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貼2人合照力挺! 鄭文燦:面對惡罷我選擇相信陳柏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