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貼2人合照力挺! 鄭文燦:面對惡罷我選擇相信陳柏惟
桃園市長鄭文燦力挺陳柏惟。(圖/擷取自鄭文燦臉書)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昨晚在臉書感性發文,拜託各位政治圈的好朋友們以及關心他的社會大眾,將社會資源放在更需要的地方。陳柏惟還說,接下來的路,請大家相信他能夠自己堅持下去,讓他自己和這塊土地對話、向鄉親問候。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臉書貼出合照力挺陳柏維,還在文中說「面對惡罷,我選擇相信柏惟」。

更多新聞: LIVE/戶外運動有條件免戴口罩 陳時中14:00記者會最新說明

鄭文燦今天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看了陳柏惟的發文,宣告此次罷免投票,是他自己要面對的人生課題。看了以後,我心中也有很多感觸。柏惟從政之路,充滿了戲劇性的張力,包括這次的罷免投票。」

鄭文燦接著說,但政治上的起伏,一直都沒有改變,陳柏惟是一個憨直的台灣囡仔這樣的特質。用母語行使立委的職權,背後是一顆質樸的台灣心。鄭文燦說,陳柏惟來自平凡的家庭,年少輕狂的時代,也曾犯錯,但他坦然認錯、知道悔改、真心感恩,懂得運用立委職權來幫助許多他不認識的鄉親。

文末,鄭文燦指出,陳柏惟沒有太多的包裝,直白的語言,只是真切地想要做一個挺台灣的好立委,「面對惡罷,我選擇相信柏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水扁追問2024會變候選人? 鄭文燦妙答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