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還找不到「大方自然體驗」公司負責人! 侯友宜承諾:一定釐清相關責任
侯友宜坦言,現在還找不到天大地方自然文化有限公司負責人。(圖/民視新聞)

新北雙溪虎豹潭16日發生民眾參加「大方自然體驗」營隊,遇大雨折返時有2大4小遭暴漲溪水沖走失聯意外,目前已找到2大2小皆無生命跡象,仍有2位女童下落不明,而辦理活動的天大地方自然文化有限公司又被爆出不是登記立案的補習班。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7)日上午坦言目前還找不到負責人,相關調查則由檢警進行,一定釐清相關責任,希望未找到的人能平安順利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要陳其邁為「城中城」大火下台 鄭文燦:他很用心

16名大人和15孩童共31人參加自然體驗營,前往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古道,結果遇大雨折返途,卻在經過梳子壩渡北勢溪時,因溪水暴漲造成2名大人和4名小孩被湍急溪水沖走。

這次的體驗營由天大地方自然文化有限公司承辦,然而事發後,大自自然體驗臉書社團緊急刪除臉書照片,最後還直接關閉臉書社團,引起爭議。北市議員耿葳和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接連爆料,該公司登記地址是在北市大安區的忠孝東路四段,但其實根本是錯的,而且還不是登記立案的補習班。

侯友宜說明,天大地方自然文化有限公司相關調查現在由檢警進行中,但他也坦言,還在連絡負責人,現在找不到負責人。是否符合營業項目,證照合法與否等等都在追查。侯友宜承諾,一定會釐清相關責任。

媒體也追問昨天梳子灞旁為何未圍起來?侯友宜表示,梳子灞附近是水源特定保護區,關於周遭環境會跟相關主管單位進行檢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線民」風暴朱立倫稱那是情治單位不是國民黨 吳思瑤轟:還想切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