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豪言「酒量是海量」狂灌4瓶烈酒搭機 脫序行為秒GG!

自認「酒量是海量」的吳宗憲,自曝曾喝酒誤事。(圖/中天提供)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陳大天、海產、巫苡萱、壯壯等,在綜藝節目中相互來爆料對方的醉酒失態事件,自認「酒量是海量」的綜藝天王吳宗憲,竟還坦言曾喝酒誤事。

吳宗憲自曝有一次到關島工作,在場貴賓熱情招呼他,不料一個喝嗨,竟灌掉大約4瓶以上的烈酒,讓他在返台的飛機上,一時忍不住吐得滿身都是。吳宗憲還提到有件事讓他哭笑不得,曾經酒後散步回家,卻被媒體寫成新聞「有個大老闆請吃飯,兩瓶喝下去就不能開車了,我用走的到西華飯店門口吸菸區抽雪茄,就被寫說天王極端落寞走在街頭!」,令他相當傻眼。

巫苡萱也爆料閨蜜壯壯只要一喝酒,就會從乖乖女變成女漢子瘋狂追酒,但對方連忙解釋是因為怕朋友玩得不盡興,才想說要炒熱氣氛。結果巫苡萱繼續笑道,壯壯有次為了不讓朋友以「趕車」藉口離場,竟當眾大喊「我送妳們回家,我有直升機!」很鬧的是,壯壯這句話當時還真有人信以為真「有粉絲還私訊我,說自己是直升機銷售員,如果有興趣可以找他採購!」。

巫苡萱爆料閨蜜壯壯只要一喝酒,就會從乖乖女變成女漢子瘋狂追酒。(圖/中天提供)

陳大天則分享好友海產在長灘島的「豔遇」過程「到國外旅行基本上不會喝太醉,畢竟人在他鄉,但他喝酒是喉嚨借過那種,喝一喝突然又不見,後來在沙灘上看到他跟一個菲律賓女生走在一起。」憶起這段往事,海產仍心動不已,更表示當時在酒精的催化下,一聽到對方告白,還真的想「原地結婚」。大家一系列搞笑「醉酒」行為,引發熱烈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