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再「斜槓」擴大事業!將在全球各大城市建蓋15間高級飯店
保時捷未來將開設15間高級飯店。(圖/翻攝自Porsche官網)

財經中心/李明融報導

多年以來以性能跑車為名的保時捷,近期再擴張自己的「協槓版圖」,宣布旗下子公司Porsche Design將和德意志酒店(Deutsche Hospitality)聯手推出Steigenberger Porsche Design Hotels品牌,計劃未來在世界各地的各大城市開設至少15家酒店。

更多新聞: 「馬雲解封」牽動中港政經未來情勢 謝金河:中國可能將放緩監管


保時捷不是只會賣跑車!未來將在全球各大城市建蓋至少15間高級飯店
保時捷將在全球各大城建設至少15間飯店。(圖/翻攝自Porsche官網)

保時捷旗下子公司Porsche Design過去除了推出汽車商品之外,還出過球鞋、手機、手表、筆記型電腦等,這次與德國最大飯店集團德意志酒店共同合作,未來新飯店將結合最高水準的設計、技術與生活方式呈現。首要計劃在全球各大城市建造高級酒飯店,其中包括倫敦、新加坡、杜拜以及上海等城市開設至少15間的飯店。Porsche Design Hotels將提供至少150間客房,頂層公寓等,內部將會有酒吧、餐廳、會議室以及俱樂部,甚至有佔地達1000平方公尺的健身設施。預估未來到2027年會實現全球顯著增長。

Porsche Design集團執行長貝克博士(Jan Becker)表示,「Steigenberger Porsche Design Hotels將擁有不同尋常的空間和照明概念,創新的客房和套房將採用獨特的設計和內飾,體現環境精神。尋求非凡體驗的旅行者將能夠在世界上一些最令人嘆為觀止的地點找到Steigenberger Porsche Design Hotels」。未來將目標放在吸引高級消費族群,也會針對這樣的族群滿足個性化、獨有性、設計和無與倫比的酒店體驗。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鬼神級二刀流」驚奇賽季 盤點2021年五大投球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