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撞! 駕駛開休旅車自撞偷開貨車逃逸又撞再竊機車逃

高雄大樹發生一起休旅車自撞車禍,還波及停在路邊的小客車,但肇事駕駛下車後,不是報警處理,而是偷了旁邊一部小貨車逃逸,沒想到途中又與其他小客車發生擦撞,這次肇事小貨車駕駛同樣棄車逃到附近後又竊機車逃逸。

更多新聞: 高雄市議會為「城中城」罹難者默哀1分鐘 網抓黃捷全程坐滑手機!

肇事的駕駛先是開著一部休旅車在186線道中正一路與中興北路自撞,撞擊力不小,左前輪撞到爆胎,還波及到停在路旁的兩部自小客車,但肇事駕駛卻是棄車不理,接著偷了附近一部小貨車,卻在沿著台29線逃逸時,在大樹路與另一部深色自小客車發生車禍,遭竊的小貨車側翻,深色轎車則是衝進一旁草叢,車上的午餐全打翻,肇事小貨車駕駛脫困後,徒步逃逸到大樹路再度竊取機車逃逸,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目標全力追緝中。(民視新聞/孫慧娟、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城中城大火奪46命!黃女裁定羈押「2度點頭」表達冤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