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奇耙AA制!吝嗇尪買蛋回家「每顆寫上3.09元」妻傻眼:刷新三觀
吝嗇尪買蛋「每顆都標價」,讓人妻看得超傻眼。(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不少情侶在交往期間為了盡量彼此不相欠都會採取AA制,也就是所謂平均分攤費用的交往方式,而在婚後大部分夫妻就會共同管理經濟,不過有人妻無奈表示,自己的老公買蛋回家居然在每顆雞蛋寫上「3.09元」,表示讓她失望又難過,也認為老公的小氣行為真的刷新他的三觀,就連網友也看不下去,紛紛勸原PO「放生吧」。

更多新聞: 泰國12歲女童疑遠端上課狂盯手機8小時 隔天竟眼睛血管爆裂流血淚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寫道,「下班到家已十點,身心疲憊之餘被小孩呼喚趕緊到冰箱前查看,豈料不看還好,一看眼前這幕盡是滿腹委屈以及無奈無言!」,只見冰箱裡的蛋架上的蛋都被黑色筆標上「3.09元」的價錢,讓原PO抱怨「再怎麼沒感情,這種動作只是講你對我長期以來的小氣,而表現的一覽無遺!我打死不可能動你的蛋好嗎?3.09元?那我可以跟你算一下全家的保險、小孩的學費、安親、補習、三餐、衣物嗎?」。

文章一出,讓不少網友看得相當傻眼,紛紛留言表示,「給他4塊叫他找錢啊」、「這是我看過目前最有趣的AA制」、「想離婚的話,這是無法共同生活的證據喔」、「是我就直接放100元下去,然後蛋全部敲破」、「什麼都要AA?那一個人生活就好!不然就是燒一頓飯、曬一次衣服、洗一次衣服,一切有關要替他做的事,請付錢!」。

更多新聞: 掌握「水資源」最強沙漠國!以色列水價調漲1525%賣給約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