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變「叢林美少女」甜笑放電 小奶音影片粉嗨:原來聲音有味道

近日官方曬出周邊身品的宣傳照,9位成員變裝神祕探險家,改走叢林風格。(圖/翻攝自TWICE JAPAN OFFICIAL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人氣女團TWICE擁有許多忠實鐵粉,日前新鮮推出英文單曲《The Feels》受到許多人的支持與喜愛,官方宣布在下個月中將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除了全新日文單曲外,近日官方曬出周邊身品的宣傳照,周子瑜變身「叢林系美少女」,身穿軍服瞬間讓許多粉絲相當心動。

TWICE的日本官方IG帳號公布2022年TWICE日本限定的SEASON’S GREETINGS(年曆套組),也陸續更新成員最新周邊美照,這次主題甩開以往甜美可愛風格,9位成員變裝神祕探險家,穿上酷帥軍裝,改走叢林風格,其中台灣成員子瑜相較其他成員的短褲、短裙,她的打扮超特別,是唯一穿著長袖長褲的成員,紮起雙辮子對著鏡頭「wink」放電,露出甜美笑容。

周子瑜變身「叢林系美少女」身穿軍服的她,讓許多粉絲相當心動。(圖/翻攝自TWICE JAPAN OFFICIAL IG)
除了宣傳照外,官方也釋出歌曲預告和成員們一字排開和ONCE(粉絲名)打招呼的影片,子瑜萌音說著日文,害羞地向粉絲打招呼,模樣電暈不少網友,許多人留言直喊「原來聲音也有味道,太甜了!」、「可愛到讓人窒息」、「好喜歡子瑜的小奶音」,期待周邊及新歌可以趕快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