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松勇週日晚間驚傳送急診 經醫師觀察後已無大礙

資深藝人陳松勇傳出身體不適,昨天(10月17日)晚間緊急叫救護車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幸好觀察後並沒有大礙,陳松勇也堅持不住院,在幫傭陪同下自行出院。

更多新聞: 打造元宇宙 臉書宣布歐洲萬人徵才計畫

藝人陳松勇傳出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救治,消息傳出台灣演藝圈都相當關注。

陳松勇周日晚間8點,因為在家裡持續呼吸喘,叫救護車送往林口長庚,還做了新冠快篩和PCR,直到晚間11點才離院。

掌握消息,院方原本希望陳松勇留院觀察,但他本人意識清楚,覺得身體沒問題了,堅持出院回家。

電影「至尊計狀元才」說,「哈哈哈XXX不簡單啦,我們應該跟年輕人學習學習。」

陳松勇週日晚間驚傳送急診 經醫師觀察後已無大礙

陳松勇江湖味十足,聲音宏亮,角色更是經常霸氣外露,但近年來健康狀況持續亮紅燈。

除了中風還有糖尿病、心臟鈣化、眼睛黃斑部出血、白內障和憂鬱症,都找上他。

資深藝人陳松勇(2014.9.2)說,「我現在能動我是奇蹟。」

陳松勇近幾年,更頻傳摔倒、肺積水和腎病大小病症,頻繁進出醫院,眼睛也出現失明的併發症。

陳松勇週日晚間驚傳送急診 經醫師觀察後已無大礙

資深藝人陳松勇(2020.1.14)說,「叫做糖尿病,左眼已經看不到,看不清楚。」

年過80的陳松勇,沒有結婚也沒有小孩,身邊看護等於唯一親人,這回因為老毛病再度入院,看護也一路陪同,所幸後來健康出院,也沒傳出新的病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宣稱有療效!前3名違規產品曝光 北市稽查食藥粧廣告497件挨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