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重創頭部 57歲知名作家陳柔縉宣告不治

擅長刻劃人物、描寫日本時代相關題材的知名作家陳柔縉,驚傳15日晚上發生車禍意外,重傷昏迷!據了解,她是在淡水中正東路二段騎乘單車,卻跟同向機車發生擦撞倒地,頭部受傷意識不清,被送醫急救,但相關人士證實,陳柔縉在今天傷重不治,享年57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去年就揪出小玉「網紅合成」犯罪集團! 女力聯盟籲修法:被害者不敢提告
車禍重創頭部 57歲知名作家陳柔縉宣告不治

曾經在2006年,獲得開卷好書獎,知名作家陳柔縉擅長刻劃人物,描寫日本時代相關題材,卻驚傳在15日晚上,發生車禍意外、重傷昏迷!

車禍重創頭部 57歲知名作家陳柔縉宣告不治

民眾目擊事發現場,可以看到陳柔縉倒臥在地,一旁腳踏車也扭曲變形,警方調查,當時這名賴姓騎士騎機車,沿著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往三芝方向的外側車道直行,與同向騎單車的陳柔縉發生擦撞,導致作家倒地頭部受傷,陷入昏迷意識不清,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

當時,車禍消息一出,不只好友在臉書發文祈禱,底下同樣有不少網友幫忙集氣。壞消息是,經過三天急救,陳柔縉傳出在18日傷重不治,享年57歲。

在專心寫作之前,台大法律系畢業的陳柔縉,曾經當過政治記者,1993年出版第一本著作,後面的作品獲獎無數,去年底更首度推出時代小說「大港的女兒」,深獲不少人的喜愛,卻因遇上死亡車禍,不幸喪命。但陳柔縉留下的無數經典作品,也將永遠流傳在書迷心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玉賣換臉謎片賺千萬!百位名人受害 網紅奎丁揭群組惡行:太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