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路燈奪命?行人遭撞不治 網友:入夜就一片漆黑

上週六(10月16日)晚上6點多,一名54歲的洪姓騎士,行經花蓮玉里台九線268.2公里三民路段時,疑似因為天色昏暗,追撞前方45歲的洪姓行人,行人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當地臉書社團,有網友反映該路段附近沒有路燈,入夜後一片黑漆漆,對此,養工處表示,沒收到相關投訴,若有需要可以設置。

更多新聞: 快新聞/派出所長難當!工時長、績效多難負荷 6大原因讓新北官警卻步

黑漆漆的道路上,員警用手電動照相地面,滿地的碎片散落一地,幾乎看不出來原本的模樣,原來這裡剛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

沒路燈奪命?行人遭撞不治 網友:入夜就一片漆黑

上週六(10月16日)晚上6點多,一名54歲的洪姓騎士,沿台九線往北直行,行經花蓮玉里268.2公里三民路段時,疑似因天色昏暗,追撞前方路人,導致當場昏迷,送醫不治。

玉里分局交通組長 陳暐傑說,「造成機車騎士及行人均受傷送醫,爾後行人經急救後仍不治,那機車駕駛經檢測後沒有酒精反應。」

死者洪姓男子,今年45歲,在花蓮卓溪鄉公所農業課擔任約聘僱員工,同事接到噩耗,都相當不捨。

發生意外令同事難過,但車禍究竟是怎麼發生的?回到事發現場,入夜後一片漆黑,不僅沒路燈,也沒監視器。

沒路燈奪命?行人遭撞不治 網友:入夜就一片漆黑

地方臉書社團,希望當時路過的駕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網友紛紛留言,怎麼沒有裝路燈?路燈呢?更有人說,朋友也曾在這裡,因光線不足,撞上農耕車,骨折住院。

養工處表示目前沒收到民眾投訴,但會到現場實地了解,若真有照明不足,會在經費許可下,協助增設路燈,維護用路人行的安全。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撞車後肇逃! 逃逸途中換手 竟也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