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豹潭兩女同學仍失蹤 警消週一漏夜搜索

持續關心新北市雙溪虎豹潭落水意外的最新進度,目前找到四名罹難者,還有2名孩童失蹤,救援第三天,超過三百名人力、18艘救生艇,以及空勤直升機,進行水、陸、空救援,但還是沒找到失聯的兩人,預計週二成立第二指揮站,再投入大量人力救援。

更多新聞: 虎豹溪第三日3百人投入搜尋 仍未發現2名孩童

消防人員穿上潛水裝備,潛入涵洞搜索,救生艇沿著河道兩旁仔細查看,從水底、水面到岸邊,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為了找到兩名失聯者,救難人員水陸空全面啟動,擴大搜救範圍,從天一亮開始搜索,到天色逐漸昏暗,不放棄任何機會,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天之內,也兩度到現場關心進度。

虎豹潭兩女同學仍失蹤 警消週一漏夜搜索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所有的人力物力,可能要稍微做一點調整。」面對家屬的痛,侯友宜感同身受,也讓他想起健康幼兒園火燒車事件,不幸罹難的兒子,因而在臉書寫下「失去骨肉至親有多痛,我承受過」。

搶在黃金72小時救援,救難人員將虎豹潭搜索點,一共細分成9大區塊、11個點,加強搜索,民間團體也陸續投入支援,還有第一位發現鐘姓死者的熱心民眾,也再到現場幫忙,警消也著手規劃週二的搜索重點。

虎豹潭兩女同學仍失蹤 警消週一漏夜搜索

這起不幸案件,造成45歲鐘姓男子、9歲蔡姓女童,11歲劉姓男童,以及48歲陳姓男子罹難,還有兩人下落不明,警消預計週二再投入350名人力,全力搜索失蹤的15歲陳姓少女,以及8歲劉姓女童。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老樓私設木製柵門 易燃阻逃生!遭拆除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