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黃明志微博被消失 他開砲怒轟小粉紅:窮的只剩黨證
歌手陳芳語與黃明志新歌諷刺中國小粉紅,微博帳號遭到關閉,也讓毒理專家有感而發。(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歌手陳芳語與黃明志合唱新歌〈玻璃心〉,原以為是一首充滿粉紅泡泡的情歌,歌詞內容卻是暗諷中國網友「小粉紅」,也在網路上掀起話題,結果讓兩位歌手的微博遭到關閉,引起熱議。就連毒理專家招名威教授都看不下去發文,批評「真的就是窮的只剩下黨證了……」。

更多新聞: 首位台灣人登頂世界第三高峰 她攻下5座8千公尺高山寫最強紀錄

招名威教授在社群網站上發文,針對陳芳語與黃明志兩人微博帳號遭到關閉,他表示「真的讓人不感意外,完全無法接受批評,唱首歌就可以被消失,這樣人民還能有什麼期待?真的就是窮的只剩下黨證了...全世界都看到了,無法理解某些台灣人為何看不清?」。

陳芳語、黃明志微博被消失 他開砲怒轟小粉紅:窮的只剩黨證
毒理專家招名威臉書開炮小粉紅,「真的就是窮的只剩下黨證了」。(圖/翻攝自陳芳語IG)

不少網友也在招名威發文下留言表示,「人間蒸發,什麼都找不到。」、「不是看不清,只是人民幣更讓人無法抗拒」、「看不到的台灣人眼裡只有黨證。」、「神曲。有實力的藝人根本不用甜共。」。


更多新聞: 金宣虎捲墮胎、雙面暖男醜聞懶人包一次看 13代言1.8億身價恐一夕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