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被打死」成遺言 陳修將女友「節儉、孝順」好友憶:曾炫耀男友的好!

陳修將和胡女交往約近兩年的時間,如今慘劇發生,胡女好友悲痛不已。(圖/民視新聞網)

社會中心/張婷瑗報導

知名遺體修護團隊「76行者」總召陳修將,15日凌晨傳出涉嫌在汽車旅館殺害女友,16日凌晨遭警方收押禁見,消息一出,引起社會一陣譁然。對此,與死者一起長大的朋友說,胡女很善良孝順,每個月給家人2、3萬元生活費「她幾個月前還跟我炫耀說,她男朋友對她多好」,對於會發生這樣的憾事相當不解。

知名遺體修護團隊「76行者」召集人陳修將,因涉嫌在摩鐵殺害年僅22歲的胡姓女友,遭檢方收押禁見。(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根據《東森新聞 》報導,與胡女一起長大的好友,得知噩耗心痛無法接受,更表示對方是相當孝順、節儉的女孩子,每次都給家人2、3萬元,自己可能留5、6000元,夠生活吃飯就好,並透露胡女的個性一直以來都是報喜不報憂,幾個月前還曾炫耀過男友對自己很好,想不出來為何會發生這樣的悲劇。
胡女生前曾求救。(圖/民視新聞網)
據了解,被害胡女過去曾做過寵物美容、網拍女裝等工作,後來在八大行業帶小姐,因此認識大她18歲的已婚陳修將,當時被對方善良好形象吸引,甚至為了他搬去彰化改做禮儀業,兩人同居交往快2年。

事實上,胡姓死者的胞弟也曾出面爆料,指出陳修將「疑心病很重」,多次懷疑姐姐跟人搞曖昧,常動手打姐姐。而胡姓女子,生前曾寫訊息給媽媽求救「我快被將哥打死,趕快來接我」,結果家人還來不及伸出援手,胡女已喪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