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小玉涉嫌「偷臉賣A片」 受害女星龍龍開嗆:噁爛網紅

網紅小玉(右)因「偷臉賣A片」遭到刑事局逮捕,受害女星龍龍(左)發聲。(圖/翻攝自龍龍、小玉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擁有百萬粉絲的知名網紅小玉,因涉嫌「客製化」販售女星換臉的A片牟利,17日與另外兩名同夥遭到刑事局逮捕,其中一位遭到換臉的女星為前陣子暴紅的脫口秀女藝人龍龍,她表示看到新聞後實在無言,並嗆對方「噁爛網紅只能拿我的假A片DIY」。

刑事局17日持搜索票到樹林區逮捕利用換臉軟體,牟利販售不雅片的嫌犯,當中發現竟然是百萬網紅小玉與工作室成員,被「偷臉」的名單包括民代高嘉瑜、黃捷、網紅白癡公主、龍龍等人。

龍龍氣罵小玉「噁爛網紅只能拿我的假A片DIY」。(圖/翻攝自小玉臉書)

當中龍龍率先發聲,在社群網站上大罵,「原本段子寫下『智障假帳號只能拿我的哏圖DIY』,沒想到是『噁爛網紅只能拿我的假A片DIY』,要哪種流量我都給你,但我偏向握壽司,至少蠻好笑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