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正妹愛上台灣自在生活 凶狠機車族卻成外國人夢魘
俄羅斯型男歐亞力訪問了來自烏克蘭的好友Tanya,她表示在台灣生活真的很放鬆,但好幾次都差點被機車撞到,讓她直呼「真的很害怕機車」。(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台灣的多元與便利,吸引了不少外國人來台工作、就學,甚至有些人「一待成主顧」,直接定居下來。俄羅斯型男歐亞力訪問了來自烏克蘭的好友Tanya,來台工作的她直呼,在台灣生活真的很放鬆,但為數眾多的機車,卻讓外國人感到最驚嚇,Tanya表示,常常有騎士從她面前疾駛而過,好幾次都差點撞到她,讓她嚇得直呼「真的很害怕」。

更多新聞: 美國國債問題難解、恒大破產風波 全球經濟慘況恐再掀海嘯

熱愛亞洲文化的Tanya,目前來台擔任模特兒約兩年左右的時間,曾經也去過日本、南韓、中國工作的她表示,台灣讓她感到相當放鬆,因為在日韓生活時,出門都得想好該如何搭配衣服,更需要每天化妝,然而,台灣的生活步調較為緩慢,Tanya直呼真的輕鬆許多,就連外國人都可以很輕鬆的住在台灣。

烏克蘭正妹愛上台灣自在生活 凶狠機車族卻成外國人夢魘
Tanya盛讚台灣的交通便利性,但機車卻成為她的夢魘,呼嘯而過的機車好幾次都差點撞到她,讓她嚇壞了。(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台灣的便利性讓許多外籍人士嘖嘖稱奇,就連我們看來不甚方便的交通,Tanya都稱讚不已,不過,台灣的機車亂象卻常常讓外國人感到驚嚇,Tanya表示,住家外面的機車騎士騎車非常兇猛,常常好幾次都差點撞到她,尤其是高齡騎士,更常從她面前呼嘯而過,讓Tanya嚇得表示「真的很害怕」。

烏克蘭正妹愛上台灣自在生活 凶狠機車族卻成外國人夢魘
Tanya表示,烏克蘭人較容易表現出自己的情緒,但台灣人就算是難過,也會表現出開心的模樣。(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相較於日本,台灣人顯得較為直接,喜好常常表露無遺,但Tanya表示,烏克蘭人更容易表現出自己的情緒,不管是難過或生氣,從臉上表情就能看的出來,但台灣人就算是難過,也會表現出開心的模樣,Tanya直言「這樣隱藏情緒壓力很大」,網友們則表示,或許是因為「從小被教育報喜不報憂」所導致。

更多新聞: 暈針掰掰!荷蘭研發無痛泡泡槍 「注射過程不到一毫秒」比蚊子叮更快